肖申克的舅母

【人类清除计划】Chapter 2

  “什么!”众人皆惊呼出声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会这样?为什么?为什么?明明现在才十点不到,丧尸不是十点半才出来的吗?

  

  来不及深究,一行人快速冲出了超市,丧尸已在不远处的地方,如潮水般向六人涌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数量太多!不要恋战!快跑!”马嘉祺大声指挥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办中队!现在去哪?”刘耀文边跑边问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犹豫着,他们原本只是来采购物资,根本没带够武器,也未带联络工具,硬碰硬只有死路一条。

  

  如果朝安全区折返,也许有幸存的希望,但安全区的位置也可能就因此暴露,几十条人命便成了未知数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选择,非死即生。

  

  “去居民区!找藏匿的地方!”马嘉祺下定了决心,大声命令道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和其他人都没有异议,大部分人参加保护伞,就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,又怎能为了自己将家人置于危险的境地。

  

  六人分成三组,刘耀文和马嘉祺冲进一所公寓,看到一户大门敞开的、已失守的一户单元,二人眼神交流了一下,举起枪闯了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先几发子弹解决了屋内的两个丧尸,打开里卧大门,两人看见一个奄奄一息的中年男人,正捂着一个血糊糊的伤口。

  

  应该是这房子的主人,刘耀文暗想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……不能死……我的女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被咬了。”马嘉祺朝男人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的女儿……游乐园……我答应她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男人似乎没听见马嘉祺在说什么,只是不停重复他的女儿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走上前去,看见男人掉落在地身份证。

  

  姜正辉,xx年xx月xx日出生……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缓缓蹲下,捧起男人的脸,男人的眼珠正在泛白,是病毒发作的前兆。

  

  “嘿,看着我姜先生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努力地控制住男人抖动的身体。

  

  “记住我这张脸,下辈子,找我报仇。”

  

  砰——

  

  枪声响起,男人没了生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没习惯?”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锁好里卧的门,边查找着房间内有无可藏身的空间边冲刘耀文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苦涩地笑了笑,将手枪中的子弹倒出,清点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毕竟是活人,不自在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剩几发子弹?”

  

  “四发。”

  

  二人沉默着,他们都清楚,今夜,大概率是撑不过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艹,要死了,真tm羡慕你是孤儿。”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轻轻推了一下马嘉祺,随后用手捂住苦笑的脸。

  

  “都要死了嘴还那么脏。”马嘉祺也苦笑着,良久,他又缓缓说道: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,今晚丧尸被提前放出来这事,我有个推测,应该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未落,外面大门传来“嘭"的一声,丧尸闯进来了!

  

  “完了!里卧的门撑不了多久的!”刘耀文焦急地喊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过来!这里!”马嘉祺把刘耀文拉到里卧的衣柜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刚才检查过了!衣柜间顶层大概能藏两个人!距地面大约两米!丧尸上不去的。我先帮你上去,你再拉我上来!”

  

  说干就干!刘耀文踩着马嘉祺推过来的桌子,打开了衣柜间顶层的柜门。

  

  当看清里面的构造时,刘耀文不由得一愣:“中队,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未说完,刘耀文便被马嘉祺推进了狭小的衣柜间。

  

  “啪嗒”,柜门关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听我说别出声!你要活着回去!去告诉他们,时间错了,组织里有坏人!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里卧的门被撞开,马嘉祺的声音被淹没了。

  

  刘耀文泪流满面,捂住双耳,努力不去听外面传来的啃食声。

  

  马嘉祺骗了他,里面只能藏一个人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